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韦斯·安德森新片将在西班牙开机,蒂尔达·斯温顿、比尔·莫瑞加盟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新片《法国通讯》(The French Dispatch)最近亮相了戛纳电影节,该片将于10月22日上映。

1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新片《法国通讯》(The French Dispatch)最近亮相了戛纳电影节,该片将于10月22日上映。

不过他已经在着手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了。据《综艺》报道,这部未命名的新片两个月前就开始在西班牙搭建布景,只等八月份开机。

新片将是韦斯·安德森导演的第11部电影长片,目前,经常与之合作的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比尔·莫瑞(Bill Murray)已确定加盟。

他俩都演了《法国通讯》,比尔·莫瑞更是还与安德森合作过《青春年少》(Rushmore)、《天才一族》(The Royal Tenenbaums)、《水中生活》(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穿越大吉岭》(The Darjeeling Limited)、《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月亮升起的王国》(Moonrise Kingdom)、《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犬之岛》(Isle of Dogs)!

只有韦斯·安德森1996年首部电影长片《瓶装火箭》(Bottle Rocket),比尔·莫瑞没有出演过。

关于韦斯·安德森这次的新片,目前也没有太多好说的,安德森本人拒绝透露任何细节,觉得“还没到时候”。

不过媒体还是了解到,这部电影原定在罗马拍摄,但后来改在西班牙马德里周边小镇“钦琼”(Chinchón)拍摄。当地媒体看到剧组在搭建沙漠场景,但又被告知这个片子未必就是西部片。

蒂尔达·斯温顿则在接受《综艺》记者采访时暗示,这个片子虽然在西班牙拍摄,但不是关于西班牙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