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幻电影《沙丘》九大角色剧照发布 主要人物亮相

科幻大片《沙丘》发布九大角色海报,主要人物纷纷亮相,年轻的保罗即将踏上“沙丘”星球之旅。

科幻大片《沙丘》发布九大角色海报,主要人物纷纷亮相,年轻的保罗即将踏上“沙丘”星球之旅。

电影《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扮演保罗·厄崔迪,奥斯卡·伊萨克扮演保罗父亲雷托·厄崔迪公爵,丽贝卡·弗格森扮演保罗母亲杰西卡夫人,杰森·莫玛扮演剑术大师邓肯·艾达荷,乔什·布洛林扮演保罗导师武器大师哥尼·哈莱克,赞达亚扮演的保罗恋人弗雷曼战士契尼,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扮演弗拉基米尔·哈克南男爵,巴登扮演弗雷曼领袖斯第尔格,巴蒂斯塔扮演野兽拉宾,夏洛特·兰普林扮演盖乌斯·海伦·莫希阿姆,张震扮演威灵顿·岳,莎伦·邓肯-布鲁斯特饰演帝国星球生态学家、变时裁决官列特·凯恩斯。

电影《沙丘》讲述了一个神秘又性格强烈的英雄之心路历程——保罗·厄崔迪的故事,他是一个聪明又富有天赋的年轻人,肩负超越自己理解的伟大天命,且必须远行至宇宙中最危险的行星,以确保他家人及族人未来的延续。敌对势力为抢夺唯有此行星才出产的珍贵资源大打出手,而这也是人类最珍视的资源,一种能解锁人类伟大潜能的物质,唯有能战胜自己恐惧的人才能存活。

电影《沙丘》将于10月22日在北美上映,HBO MAX同步上线,中国内地已过审,待定档。

角色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