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NEC激光放映机打造五星级影城 诠释娱乐新体验

古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素有西海锁钥之称的西宁大地,近年来也成为拓展商业版图的重要标的。老字号王府井集团就选址西宁大象城打造了一座集潮流、文艺于一体的综合ShoppingMall。

古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素有西海锁钥之称的西宁大地,近年来也成为拓展商业版图的重要标的。老字号王府井集团就选址西宁大象城打造了一座集潮流、文艺于一体的综合ShoppingMall。这样的商业地标,吸引了奥斯卡国际影城的入驻,国民老品牌、时尚新地标、超五星级影院三方撞击,擦出全新的火花。

奥斯卡的入驻更是“画龙点睛”般为商业体注入了无限活力。影城实现了奥斯卡独特电影文化与中国悠久历史文化氛围、地理特色相结合,将丰富管理经验、先进放映技术和专业影院服务展示给广大观众,成为当地影迷观影的首选。

影城位于王府井购物中心四层(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与文汇路口),占地2000余平方米,采用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墙面、地面和陈列点缀着有条不紊的立体空间。大气雅致的线条,遒劲而富有奢华感。黑金的艺术表现形式加上胶片元素,宛如时光隧道,带你进入电影世界。

整个影城按照超五星级影院标准打造,拥有8个国际标准化数字放映厅,1197个观众席位。所有影厅均配备NEC激光放映机,2号厅杜比全景声巨幕厅作为整个影城的“老大哥”,以NEC NC2041L+激光放映机+终极银幕+杜比全景声的高端放映标准,营造更优质的观影氛围感,让观众在观看高亮、高对比度、高均匀度画面的同时,享受更加逼真的观影体验。

在“豪横”的硬件配置外,影城更是以“义务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规范要求每一位员工,要求每位员工必须时刻保持其在顾客心中的真诚感,以优质的客户服务,满足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为观众提供绝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影城在营销宣传方面更是做足功课。在小N采访影城负责人时,她说到:“影城出售的不仅仅是电影这种休闲娱乐活动,更多的是一种时尚消费的品牌打造。”目前影城整合明星见面会、首映式、新闻发布会、专题报告会、媒体放映场、观众体验场、影院场地展示、场地互动游戏、户外宣传活动、相关产品促销等多种营销方式,打出了一套影院营销组合拳,将影城的特色优势快速放大,使影城品牌在当地用户心智中抢占一席之地。

在影院运营方面,影城的马总向我们介绍了整个影城的管理理念,她认为:“电影院人员的管理是影城运营的关键,是影城更好运作下去的保障,要进行人员管理,就要分析员工的需求,了解员工的诉求,并且设置奖励机制,带动员工开创自主服务的意识,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这样才可以让影院运营的越来越好。”

时尚动感的装修风格、超五星级的影城规格、顶级放映设备、细致的观影服务、先进的运营理念,与当地时尚商业地标强强联合,我想以这样的实力,奥斯卡国际影城王府井大象城店将成为西宁首屈一指的观影圣地。趁着暑期,大家赶紧带着孩子一起去体验一把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