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终极代码》吴治廷携众主创潮汕路演引爆全场 称有望拍续集

暑期档热血动作大片《终极代码》正在热映,近日,导演兼主演吴治廷,携主演孟璐,动作导演兼主演张家荣,与影片总监制王俊忠和出品人李奕廷等众多主创嘉宾共同出席

暑期档热血动作大片《终极代码》正在热映,近日,导演兼主演吴治廷,携主演孟璐,动作导演兼主演张家荣,与影片总监制王俊忠和出品人李奕廷等众多主创嘉宾共同出席,到潮汕地区各影院开展路演活动。现场潮剧一哥方展荣、潮汕歌手李绪杰等也到场助阵,为影片助威造势,吸引众多热情观众到场,一起为这部爱国热血的高能动作电影叫好。吴治廷被现场观众热情感染,称有望拍摄续集作品,敬请期待。

退役军人拍“国际范儿”动作大片为初心 潮汕名人齐力荐

现场举行的映后主创见面互动活动中,许多不同年龄层的热情潮汕观众纷纷表示,这是近年来少见的一部硬核热血的院线动作电影,火爆刺激震撼,更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不容错过。当得知影片主创吴治廷也是潮汕人时,更是在现场掀起热潮。潮剧一哥方展荣称吴治廷是潮汕人的骄傲,也是未来中国动作电影的超新星,他看过之后,被其中一往无前的潮汕人精神所深深打动。潮汕歌手李绪杰,则称这部戏打出了“国际范儿”,一点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也呼吁潮汕观众团结一心,为影片多多宣传造势,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身兼总制片、总导演、主演三重身份的吴治廷,也是退役军人出身。提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吴治廷也是深有感触,透露从筹备拍摄开始就颇为不易。从走出军营、脱下军装到投身电影梦想之中,他经历了许多坎坷和挫折,最终凭借对梦想的执着才坚持下来,终于有机会拍摄一部自己心中的中国硬汉动作电影。

现场一位爱好武术的12岁小影迷表示,非常喜欢吴治廷哥哥饰演的萧宇,“他的一招一式都太帅了,这部电影太给力了。我一定会推荐给身边的小伙伴,看一遍不够,还要多刷几次!”吴治廷也逗趣回应:“你好好努力,坚持梦想,等长大之后,我们有机会切磋一下。”

吴治廷孟璐组最佳文武CP 观众赞女主颜值与演技满分

与吴治廷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另一位主演实力新星孟璐,在片中饰演神秘记者叶妍,不仅会使用黑客技术,也是一位可御可甜的知性美女。与吴治廷饰演的擅长动作戏份的萧宇,可以说是一文一武的绝佳CP搭档。

谈及与中国硬汉搭戏的感受,孟璐坦言,导演“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极具人格魅力,“导演对待片子和工作人员的态度,既真诚又有耐心,他真的是一位值得所有人信赖、尊重的导演和电影制作人,为了这部电影他也付出了很多,我相信这份努力和坚持会被所有人看到”。现场也有不少影迷观众,称赞孟璐不但有颜值更有演技,简直满分,将叶妍这个有情感温度,有血有肉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出色。

惊喜彩蛋点燃观众热情 导演称有望拍续集

影片《终极代码》中的各种拳拳到肉的动作对打、真枪实弹效果的枪战、惊险刺激的追车、火爆震撼的爆炸等大场面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据吴治廷透露,影片取景敦煌沙漠,凤凰古城,还有张家界天门山的盘山路,很多场的追车、撞车、摔车的戏份,需要主演与特技演员亲身上阵,冲炸点,吊威亚。他在一场 “死亡谷”沙漠监狱驾车逃亡的爆炸大场面戏份时,身后埋了七十多个炸点,只有唯一一次机会完成拍摄,十分惊险。

影片的动作导演同时也是本片主演张家荣介绍,为了追求真实有力度的打击感,本片的动作设计力求创新,在注重实战的基础之上,融入了许多军派格斗动作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现场观众在观看影片过程中除了被动作戏份吸引,都不约而同地被其中一句台词深深打动,“这是中国,他们不该出现!”有很多观众抑制不住激动情绪,直呼太热血!在与众位主创互动的环节,现场近乎满座的观众们热情高涨,都被影片中的高燃情绪和高能剧情所打动,不少细心观众更是看出影片结尾两处精彩的彩蛋,询问导演是否有续集打算,还没看够。导演吴治廷也被家乡人这份热情感染,称“只要大家喜欢,就一定会有续集!”

电影《终极代码》由深圳市金华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洲利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纳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召必回战必应,这部暑期档老少皆宜的精彩硬核动作电影不容错过,敬待解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