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日升联合万代SPIRITS共同推出全新机器番《境界战机》定档

日升联合万代SPIRITS共同推出的全新机器番《境界战机》已经确定将于10月4日开播,7月21日官方公开了第一话的最新剧照以及部分机甲设定图

日升联合万代SPIRITS共同推出的全新机器番《境界战机》已经确定将于10月4日开播,7月21日官方公开了第一话的最新剧照以及部分机甲设定图,赶紧来体验下日升全新作的魅力吧。

·《境界战机》以近未来的日本为主要舞台,公元2061年,日本被别国占领统治,世界分为4大经济圈互相为政,而日本人作为隶属国民,每日经受着压迫,16岁少年椎叶AMOU不擅长交际,每日过着阴郁的生活,不过,某日与自律型AI“GAI”的偶遇不但改变了他,还将最终改变日本的命运···

·作为老牌机器动画厂日升的全新作品,本作的世界观与过去迥异,“拯救日本”的主题将带来怎样的剧情发展?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情报。

·《境界战机》最新剧照,来自第一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