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卷福”主演传记电影《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是一部传记电影,聚焦了以画猫而闻名的英国插画家路易斯·韦恩,他晚年患上精神分裂症,后人分析其病症可能和常见于猫身上的寄生虫弓形虫有关。

《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剧照

近日,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莱尔·福伊主演的传记电影《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宣布入围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并发布全新剧照。剧照中,“卷福”化身“猫奴”,他身着复古宫廷风衣服,手中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猫,眼神疑惑的盯着某处。

《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是一部传记电影,聚焦了以画猫而闻名的英国插画家路易斯·韦恩,他晚年患上精神分裂症,后人分析其病症可能和常见于猫身上的寄生虫弓形虫有关。路易斯·韦恩留下的作品很多,是欧美收藏市场的抢手货。

影片中,卷福饰演路易斯·韦恩,克莱尔·福伊饰演他的爱人艾米丽,影片由福田知盛(《那些花儿》)执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