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剧组出现新冠检测阳性 拍摄已暂停

《美国恐怖故事》是美国恐怖题材系列电视剧,由瑞恩·墨菲等执导,伊万·彼得斯、莎拉·保罗森、杰西卡·兰格、莉莉·拉贝、弗兰西丝·康罗伊等主演,首播于2011年。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海报

外媒近日报道,《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剧组出现一例新冠检测阳性,目前剧集拍摄已暂停,密切接触人员已隔离。片方预计拍摄工作会暂定数日,具体复工时间未定。

《美国恐怖故事》是美国恐怖题材系列电视剧,由瑞恩·墨菲等执导,伊万·彼得斯、莎拉·保罗森、杰西卡·兰格、莉莉·拉贝、弗兰西丝·康罗伊等主演,首播于2011年。《美国恐怖故事》目前播出至第九季,涵盖不同的恐怖题材,剧集每一季都有独立主题,但季与季之间会有人物和情节等联系。

据悉,《美国恐怖故事》第10季主题为《双面》。该剧将致敬经典电影《小鬼当家》,并请来《小鬼当家》的男主麦考利·卡尔金 担任核心角色,原定于2021年8月25日开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