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海贼王》100卷纪念衍生剧公开 8月30日陆续开播

经典热血少年漫画《海贼王》最新漫画单行本即将于9月3日发售第100卷,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官方宣布将举行多个纪念活动,其中之一的衍生短剧多部公开

经典热血少年漫画《海贼王》最新漫画单行本即将于9月3日发售第100卷,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官方宣布将举行多个纪念活动,其中之一的衍生短剧多部公开,预定8月30日陆续开播,敬请期待。

·《海贼王》第100卷发售纪念活动名为“WE ARE ONE.”,其中之一将要拍摄多部衍生短剧,分别以《海贼王》的忠实读者为主角,以不同的视角讲述了《海贼王》的精彩外传故事。

·《海贼王》100卷纪念衍生剧将由真人演员与东映负责制作的动画相融合形式展开,邀请著名女性导演蜷川実花执导,RADWIMPS负责主题歌创作,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情报。

关键词: 海贼王 衍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