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活死人军团》续集立项!扎克·施奈德将回归执导

由扎克·施奈德导演的《活死人军团》,在登陆Netflix后就收获了良好的点播量。于是,Netflix乘热打铁,与扎克·施耐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第一优先合作合同。

由扎克·施奈德导演的《活死人军团》,在登陆Netflix后就收获了良好的点播量。于是,Netflix乘热打铁,与扎克·施耐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第一优先合作合同。基于合同的内容,扎导将会在Netflix的旗下拍摄《活死人军团》的续集。

根据扎导的工作安排,在拍摄《活死人军团2》之前,他将会在Netflix的旗下执导一部名为《月球反叛军》(Rebel Moon)的影片。该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银河边缘的殖民地,该殖民地某天受到名叫Balisarius野蛮军队的威胁。绝望的人们派遣一名有着神秘过往的年轻女子去寻找邻近星球战士的帮助。据悉,影片将会受到《星战》系列和黑泽明的巨大影响。扎导表示称:“我是一名黑泽明粉丝也是一名星球大战的粉丝,该作是我对科幻和冒险电影抒发热爱的作品。我希望这部电影也能成为一个著名的IP并开启一个全新的电影宇宙。”

而《活死人军团2》的故事,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活死人军团》的故事却令人意犹未尽。在扎克·施耐德的编排下,影片中的僵尸并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僵尸那么令人作呕,而是有一丝悲悯的意味。本片是扎导自2004年的《活死人黎明》以来,再次接触僵尸题材。该项目早在2007年就成立,原定导演是小马斯希斯·范·哈金尼根(《怪形前传》)。在历经多年的延滞后,Netflix从华纳处接手该项目。对于《活死人军团》,Netflix已经有一个庞大的续集和外传的计划。Netflix很早就在计划拍摄关于巴蒂斯塔扮演的斯科特的前传动画剧集,扎导会亲自导演两集。而讲述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扮演的锁匠的前传故事,将会在7月25日登陆Netflix。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