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道恩·强森回应与范·迪塞尔不和传闻 将缺席“速激”系列新作

道恩·强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回应了范·迪塞尔此前针对两人不和所做的言论。此前,范·迪塞尔称,两人不和是因为他“为了激发道恩的表演,给了道恩多过严厉的爱”。

道恩·强森回应与范·迪塞尔不和传闻

日前,道恩·强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回应了范·迪塞尔此前针对两人不和所做的言论。此前,范·迪塞尔称,两人不和是因为他“为了激发道恩的表演,给了道恩多过严厉的爱”。他表示,强森扮演的霍布斯是一个很难表现出来的角色,自己作为一名制作人,必要时会做任何事来让自己制作的作品呈现满意的表演效果。”

对此强森回应道,“我笑了,而且笑得可开心了。我觉得每个人听了他这话,都会开怀大笑。别的不说了,我希望他们都好,希望《速度与激情9》好,希望《速度与激情10》和《速度与激情11》以及所有没有我的“速激”系列好运。”强森言语中暗示自己将不会参演“速激”正传的最后两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