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未来三年超级英雄电影大盘点 漫威DC各自发力 续集重启接踵而至(2)

细细数下,光2021-2023年这3年之内尚未公映、但已定档的超英电影,就足足有18部之多,这样的体量是任何其它类别电影都无可比拟的。

02《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漫威 / 2021.9.3

导演:德斯汀·克里顿

主演:刘思慕、奥卡菲娜、梁朝伟

漫威最近在中国内地路不是很顺,《黑寡妇》公映遥遥无期,《尚气》从立项开始就饱受争议,《永恒族》的导演又有那个风波……该怎么处理《尚气》漫画中的特殊情节与角色?尚气和他父亲之间到底应该是什么关系?真假满大人要怎么搞?这个基于李小龙改编而来的首位华裔超级英雄,在大银幕上应有怎样的呈现?目前剧情方面我们知道的不多,9月份也不远了,眼见才为实吧。也别光diss《尚气》剧组像《东北爱情故事》了,刘思慕本来就是哈尔滨出生的东北老铁嘛。

03《毒液2》(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索尼 / 2021.9.24

导演:安迪·瑟金斯

主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伍迪·哈里森

继漫威的“合家欢”风和DC的“暗黑”风之后,索尼似乎给《毒液》系列找到了自己的新风格——CP风?(我说着玩儿的)。续集中,外星共生体“毒液”与宿主埃迪(汤老师饰)在共同解决“暴乱”危机后,遇上了最致命的对手“屠杀”(伍迪·哈里森饰),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和致命邪恶反派激燃对决,开启了一场宿命之战。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将是继首部《毒液》之后,索尼漫威角色宇宙(SPUMC)的第二部作品(之前那些《蜘蛛侠》电影都不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续集 盘点 英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