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今日上映,最萌应援天团来打Call

“最萌”天团——Q宠家族前来应援!“我萌来了”版宣传短片全网发布广获好评,网友纷纷表示get到了这群小Q宠为好朋友贝肯加油打气的鼓励,直言被他们萌到了。

暑期档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上映,“最萌”天团——Q宠家族前来应援!“我萌来了”版宣传短片全网发布广获好评,网友纷纷表示get到了这群小Q宠为好朋友贝肯加油打气的鼓励,直言被他们萌到了。

此次上映的贝肯熊2大电影,剧情设定延续上一部的故事情节,讲述加入特工局后的贝肯不慎丢失了芯片,还因此卷入到一场巨大的阴谋中;虽然失去了超能力,贝肯仍选择勇敢面对困难,在一路冒险中结识了一群有趣的伙伴,他们一起为正义而战。

特工贝肯今日上映 Q宠萌友齐打call

“最萌”应援天团全员集结,为贝肯熊打call!短片一开始,特工贝肯帅气入画,待镜头拉开一看,才发现是一张带着特工贝肯海报的电影票。Q宠贝肯穿着模仿偶像特工贝肯的特工服,拿着电影票往前冲,而其他的小迷弟,Q宠麦奇、Q宠喜羊羊和Q宠乐迪蹦蹦跳跳紧跟在后。电影票意外飞到了冰箱顶端,紧张的Q宠们便开启了一场追逐影票的“冒险”征途。

面对高高的冰箱,大家首先以冰箱贴为落脚点,蹦蹦哒哒努力攀登,可惜冰箱贴承重有限,稍不留神就滑落下跌,最后只有Q宠贝肯跳到了合适的落脚点。三个小伙伴为Q宠贝肯积极加油打气,但Q宠贝肯仍不小心坠落,这时意外出现海棉子弹接住了他!Q宠贝肯发现这是其他的小伙伴为了帮助他而启动了玩具枪,这让他动力加倍,一鼓作气“翻山越岭”,成功“弹跳”到冰箱顶端。Q宠贝肯不见踪影,伙伴们疑惑担心,此时,一架由电影票折成的纸飞机突然从冰箱顶端下滑飞出,是Q宠贝肯!其他小伙伴也开心跃上纸飞机,一起加入欢乐的观影之旅。

贝肯小迪爆笑之旅 欢乐观影轻松一夏

除了惊险的特工冒险、欢乐的成长故事外,《贝肯熊2:金牌特工》也展现了动人的情感故事。贝肯与小迪的“熊豹CP”自影片曝光后就深受网友的期待,虽然在一开始执行任务时贝肯对小迪“百般嫌弃”,却在后来的特工任务与欢闹日常中逐渐和小迪建立起了真挚动人的情感,培养了深厚的友谊。贝肯是小迪的超级偶像,小迪亦是贝肯学会承担责任与积极成长的重要支撑,二人的冒险之旅让观众在轻松观影的过程中收获满满,感受到更多关于勇气、爱与正义的力量。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现已登陆全国影院,特工今日集结,全家观影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