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平遥电影展增设“平遥创投·剧集计划” 征集华语剧集项目

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产业版块“平遥创投”首度增设剧集项目,正式开启“平遥创投·剧集计划PINGYAO SERIES PROMOTION(PSP)”。

据平遥电影展官方消息,2021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产业版块“平遥创投”首度增设剧集项目,正式开启“平遥创投·剧集计划PINGYAO SERIES PROMOTION(PSP)”。即日起,该计划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处于剧本开发阶段的华语剧集项目,报名项目须为总共6-12集、每集时长不少于30分钟、具有卫视或线上流媒体平台播放潜质的华语剧集。

作为平遥国际电影展产业版块的组成部分,“平遥创投·剧集计划”旨在发掘具有潜力的华语剧集项目及新锐创作人,促进电影与剧集领域间的创作融合,为新锐创作力量提供产业沟通、资源互动和融资平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孵化机会,致力于成为发现华语剧集的重要窗口。

报名项目可登录平遥国际电影展官网www.pyiffestival.com,进入“产业报名”通道报名,阅读章程及报名须知后,将相关报名材料(完整填写的报名表格、剧本大纲及前三集剧本)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psp@pyiffestival.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

平遥国际电影展着力于在剧集创作者与多家国内一线播放平台、剧集制作公司之间架设沟通桥梁。“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将任命评选委员会,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项目进行评选,挑选优秀剧集项目入围,未参与过其他华语地区同类平台的项目将获得优先考虑。最终入围项目团队可受邀参加电影展的一系列官方活动,获得面向产业陈述推介、与专业评委及产业人士进行一对一洽谈的机会。此外,入围项目还将有机会角逐“平遥创投·剧集计划”多项官方荣誉,荣誉获得者均可获得现金奖励。

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除了“平遥创投·剧集计划”之外,平遥国际电影展产业版块还包括针对电影剧本项目的“平遥创投PINGYAO PROJECT PROMOTION(PPP)”单元,以及针对发展中电影长片项目的“发展中电影计划WORK-IN-PROGRESS LAB(WIP)”单元。产业版块各单元项目征集均在进行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