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2021年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公布评审团阵容

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公布2021年度新一届【金牌制片人评审团】阵容。同时项目公开征集截止8月10日,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

今日,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公布2021年度新一届【金牌制片人评审团】阵容。同时项目公开征集截止8月10日,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副会长王红卫、坏猴子影业CEO王易冰、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尹香今、青崧影业创始人叶宁、新圣堂影业创始人/导演田羽生、七印象传媒副总裁朱文玖、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闫少非、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杜庆春、新丽传媒高级副总裁兼新丽电影总裁李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

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扬、华谊兄弟副总经理张大军、儒意影业总裁陈祉希、君为传媒集团创始人郝为、五元万象影业总裁姜伟、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电影频道创作部主任唐科、工夫影业总经理陶昆、工厂大门影业创始人/CEO黄旭峰、七印象传媒董事长梁静、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韩志杰,共22名。

金鸡创投的评委构成经过三年的酝酿,逐渐形成了20位金牌制片人+3位著名导演(监制)构成的双舵体系,其中核心成员基本保持不变,并逐年优化。这个评审团队的稳定性有助于持续发酵金鸡创投的孵化能力,从评选到投资到制作到宣发等全产业链对项目发力。

今年,在中国电影家协会的组织指导下,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启动筹备设立千万级创投基金池,由专业基金和行业资本共同投资组成,用于长期支持金鸡电影创投大会选拔的优秀作品及优秀导演,以产业与资本的双向驱动,助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

2021年第三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正在征集报名中,报名截止8月10日,具体章程及报名通道,请登陆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查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