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终极代码》热映 观众交口称赞 专业架势征服军事迷

电影《终极代码》由深圳市金华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洲利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纳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等你一同解锁。

电影《终极代码》上映近一周,口碑不断上涨。尤其在广东路演后,观众好评更是井喷式飙升,纷纷表示影片出乎意料,惊喜不断。本片系吴治廷电影作品,由吴治廷、大卫·贝尔、狼森、孟璐领衔主演,申军谊、林伟、张家荣、管乐等主演,现正于各大影院热映中。

主演退伍兵身份加成 军事迷网友直呼专业

该片主要讲述了中国特种战士萧宇因妻女遭神秘境外势力首脑Mick绑架,萧宇为了救出妻女,不得不替Mick夺回丢失的三块源代码。在此过程中,萧宇和叛逃杀手Enoch、莫先生首徒判官等人展开殊死搏斗,在招招致命的贴身肉搏之中,曾于部队服役的主演吴治廷用在部队练就的一身本领给观众带来绝佳的刺激感。军体拳、捕俘拳、军队格斗术等部队内部搏斗技法,吴治廷运用得游刃有余,在此基础上,结合动作导演张家荣设计的一系列武打动作,让整部电影的观感大幅提升。除对打戏份让军事迷网友过足了瘾外,射击场面更让网友直呼专业:“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换弹夹,据枪瞄准一气呵成,一看就知道男主角绝对有两下子。”

刚柔并济能文能武 观众纷纷评价超出预期

作为一部硬核动作电影,在搏击、射击场面下功夫理所应当,但是为了提升影片的细腻程度,导演吴治廷在影片中特意穿插了三条情感线:萧宇与父亲的父子情、和神秘记者叶妍的战友情、对妻女的亲情,三条线相辅相成,为本片的情感基调添色不少。在三条感情线中,曾获金鹰、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申军谊所饰演萧博士和萧宇的父子情深尤为动人,在家国存亡之际,萧博士对萧宇的教导仿佛指路明灯,帮助萧宇在最后时刻做出思想转变。“原本以为是男孩喜欢看的打打杀杀的动作片,没想到萧宇和家人的戏份还很感人,有些出乎意料”,观众在观影后如是评价。

电影《终极代码》由深圳市金华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洲利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纳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等你一同解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