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全国上映 离奇万象诡态百出

近日由金鑫执导、李学庆、严蔚、顾峰旭、胡增雪、周中和等联袂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深潜日》先后曝出两版预告,阴森讪笑猛戳人心、狠厉尖叫划破耳膜。8月6日,诡海翻波、灵异惊悚强势出击!

近日由金鑫执导、李学庆、严蔚、顾峰旭、胡增雪、周中和等联袂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深潜日》先后曝出两版预告,阴森讪笑猛戳人心、狠厉尖叫划破耳膜。8月6日,诡海翻波、灵异惊悚强势出击!

诡海之深难敌人心 杀念起,万爱灭!

诗意浑然天成、神秘翻滚交加的大海总能勾起人们的向往之心和探索欲望,它有纳百川的宽容胸襟、现万象的波澜壮阔,能为人们带来不胜枚举的意外惊喜,也能在“万物生灵”汇聚之下的极致灼热的欲望与贪念、杀念下将环绕于周围的美瞬间褪色,被视为永恒的爱情也将会在冰冷的海水中消逝殆尽。影片《深潜日》将惨绝人寰的凶杀与唯美景致融合,讲述了一对恩爱有加、爱好潜水的年轻夫妻,来到风景迷人的绝美孤岛开启一段“超越自我”的潜水旅行,却在凶杀密谋中遭遇灵异事件的恐怖故事。在潜水过程中,丈夫因想要骗保而在深海中悄无声息地杀了妻子,目的达到后,想借伤心过度以及为妻子处理后事之由逃出海岛,却不断遭遇了诡异事件的层层阻挠无法脱身,并陷入了一天无尽循环往复的怪圈。影片在深海沉寂中将时空循环流转,用走不出去的“行凶日”将杀妻狂魔封印,伴随着孤岛与海浪呼啸,在连环凶杀行动的重复上演中,迸发细思极恐、紧迫感十足的魂穿式惊悚,围困人心,打造“幽闭式”恐怖极致炸爽视听盛宴。

逻辑缜密恐怖密集 聚真实,引深思!

《深潜日》剧情构思巧妙,且逻辑思维缜密,无论是从丈夫密谋过程的推进、还是“黑色之日”的循环到来亦或是人物内心的翻腾与反转等,都有无数细节来为之做铺垫或呼应。影片将年轻夫妻受人赞美的恩爱度,与谋杀“心爱”之人获取不当利益的行为形成反差,立显表面甜蜜环绕、内里一戳就破的所谓爱情之诡谲,勾起遐想引发深思;而窗台晃动的晴天娃娃、定格在一天无限循环的闹钟仿佛被女巫施了魔法一般,限制着男主的自由,即便心愿达成也只能在时间无限交错重叠中,灵魂身心饱受折磨、拷问与惊吓。影片的精妙之处在于,为观众制造极度真实的恐怖同时,也通过“官方视角”,对男主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惩罚,为忿忿不平的观众以“限制其人身自由往复来来回回的一天”报了男主对爱情不忠不义之仇,定能让观影者在思考不断、尖叫声声中过足虐“渣男”的瘾,也能让更多人跟随最终反思后觉醒的男主一起,重新去审视爱情的真谛与本质,提高警惕而更珍惜身边的人。情感多元、饱满,持续反转引人深思,《深潜日》极具现实意义,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惊悚悬疑佳作!

神秘力量困守狠厉人心,惊悚之余传递正能量。8月6日,与恐怖电影《深潜日》共同揭秘诡海灵异鬼魅事件,烧脑惊吓,放松解压!

关键词: 万象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