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卫·洛维执导电影《绿衣骑士》曝人物海报 取消英国上映计划

由大卫·洛维执导的惊悚片《绿衣骑士》曝光了三张人物海报。在海报上,由戴夫·帕特尔所饰演的高文爵士,以各种不同的面貌和造型示众。

《绿衣骑士》人物海报

近日,由大卫·洛维执导的惊悚片《绿衣骑士》曝光了三张人物海报。在海报上,由戴夫·帕特尔所饰演的高文爵士,以各种不同的面貌和造型示众。海报设计语言简洁,大色块的背景,显得影片极有波普风格,海报上的哥特字体也增添了中世纪特色。

此外,影片取消了在英国的上映计划。原因是A24认为,英国于最近取消了所有的社交限制,无益于疫情的防控。且英国的感染人数,在取消防控措施后,直线上升,因此制片方决定延期上映影片。

《绿衣骑士》人物海报

本片改编自《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讲述了一个关于亚瑟王的故事。亚瑟王在自己的宫廷里举行宴会。一位绿衣骑士前来向圆桌骑士挑战:有谁敢当场砍下他的头,并让他一年后回敬一斧。高文接受挑战,砍下了绿衣骑士的头。那具依然活着的躯体捡起头颅,回到绿色的教堂。一年以后,高文践约去寻找绿衣骑士。在经过多重的磨难后,高文活着回到了亚瑟王的宫殿。他将自己的历险经历告诉了众人之后,骑士们一致认为他为圆桌骑士争了光。

《绿衣骑士》人物海报

幕后人员方面,本片由大卫·洛维执导,戴夫·帕特尔、艾丽西亚·维坎德、乔尔·埃哲顿、萨莉塔·乔德霍里以及西恩·哈里斯等人主演。原版的《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是英语韵文骑士文体的杰出代表。整体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中世纪哥特风格、玄幻以及恐怖的影片。目前,本片7月30日的美国上映安排未变,算是挤进了暑期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