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真人吃鸡电影《硬汉枪神》8月6日优酷全网独播

《硬汉枪神》的故事以“吃鸡”类游戏而展开,这类游戏中熟悉的场景也会一一亮相,小队们将集结于海岛刺激开战。

今日,由胡国瀚、周思尧执导,薛闻君、李庆誉、谭晓凡、曲羿成、张璐瑶主演的电竞题材电影《硬汉枪神》发布定档预告与海报,宣布将于8月6日优酷全网独播。这部讲述落魄游戏主播在赛场上热血逆袭的电影,是今年第一部“真人吃鸡”电影,以真人实拍呈现出游戏战场,让观众大为期待。

短短两分钟的定档预告,就展现出了“真人吃鸡”酣畅淋漓的场面。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枪声不断,真实的游戏视角带来逼真的视听体验,一句“今天以前,这是游戏,今天之后,这是电竞”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同预告一起发布的海报,则还原了这类游戏开始时的经典场景,小队四人在空中集结,气势如虹冲向战场,一场激战即将开始。

筹备半年 演员提前进组集训

真实还原吃鸡战场 获电竞职业选手点赞

《硬汉枪神》的故事以“吃鸡”类游戏而展开,这类游戏中熟悉的场景也会一一亮相,小队们将集结于海岛刺激开战。还有头盔、护甲、平底锅,这些游戏玩家熟悉的装备也会悉数登场。此前,影片曾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活动,现场收获了Ning王、闫紫境wAwa等人的力赞,“剧组真的有去了解电竞文化,影片对这类游戏的还原度很高”。影片对电竞精神的刻画更是感染了现场观众,天霸俱乐部的主播曼森看完影片后感慨万分,“影片的代入感很强,同为电竞奋斗过的人能够感受到影片中的热血和精彩”。

据了解,为了让影片呈现出真实“吃鸡”类游戏的感觉,剧组筹备半年之久,采用了真人实景拍摄方式,不仅实景搭建军事场景,还1:1还原制作了武器道具。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在前期特地进行了动作集训,跑步、持枪、射击......全方位学习游戏人物的一举一动。此外,剧组还特制了“背包式摄影机”来还原第三人称的视角,力求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落魄“游戏大神”的热血逆袭

为梦而战 愿生活如游戏般绚烂

《硬汉枪神》的主人公肖汉(薛闻君 饰)是一个落魄的游戏大神,为了保住儿子(李庆誉 饰)的抚养权,决意参加一场五百万奖金的“吃鸡”比赛。他拉着昔日战友组建临时战队,一路横冲直撞闯入总决赛,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时,却遇到了巨大的阻碍......

从定档预告来看,这是一个“草根逆袭”的燃情故事。即使生活失意又落魄,肖汉依然能喊出“我还没老透”的热血宣言,在游戏世界中坚守着自己的电竞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正如预告所言,愿生活如游戏般绚烂,愿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身处平凡却仰望星空。

电影《硬汉枪神》由华文映像(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马流星(北京)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出品。8月6日优酷全网独播,一起酣畅激战。

关键词: 硬汉 全网 真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