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热映 或将拍摄宝青坊主个人电影

7月25日,“追光厂花”宝青坊主的片尾彩蛋曝光,她的身世之谜和后继故事也牵动了观众的好奇心。

暑期档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不仅上映次日总票房破亿,更刷新国漫排片占比纪录。在淘票票9.4、猫眼9.2、豆瓣7.5的好口碑加持下,影片掀起观影热潮,同时引发观众对于青白姐妹情、国漫大女主等多元话题讨论。7月25日,“追光厂花”宝青坊主的片尾彩蛋曝光,她的身世之谜和后继故事也牵动了观众的好奇心。

宝青坊主再次出镜片尾彩蛋  

神秘断尾暗藏复仇故事

继《白蛇:缘起》后,宝青坊主再次出镜片尾彩蛋,让不少喜爱她的观众赞叹“这回追光厂花的地位稳了”。彩蛋中,宝青坊主与两个随从皆来到现代西湖,短款外套新形象俏皮又抢眼,神秘匣子里的断尾,结合台词“仇人踪迹终显,我的大恨将报”,更是脑洞大开。

片中她以九尾狐真身跃出无池的画面历历在目,粉红大尾巴毛发分毫毕现,视效惊人。而这条断尾是否属于宝青坊主?怎样的强大仇人会在“又是一千年”后显露踪迹?身世之谜引人无限遐想。

追光厂花神助攻获好评  

《白蛇2:青蛇劫起》获高口碑

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以来,关于青白姐妹情、国漫大女主、奇幻修罗城和震撼视效大场面的讨论与好评不断,作为原创角色的“追光厂花”宝青坊主也成为焦点之一。很多观众被她的九尾狐真身所震撼:“千娇百媚的双面粉红狐狸真的好戳我啊”、“九尾狐出来那一刻,就听到电影院里‘哇’声一片”、“特效刚刚的,狐狸大尾巴好想上手摸”。亦有观众认为她是小青踏出修罗城的“神助攻”:“有些狐狸表面上是生意人,实际上就是青白姐妹的神助攻”、“超市老板美貌高深善良”、“孙姐、狐狸、蜘蛛精先后帮了小青,女性之间的帮扶温暖又感动”。

对于观众线上线下追问“宝青坊主什么时候能拥有个人电影”,制片人崔迪透露,“我们目前关于新传说系列的第三部,已经有了不少方向和想法,不排除制作宝青坊主个人电影的可能性,但希望能够听到更多观众对于《白蛇2:青蛇劫起》的反馈”。走进影院,勇敢小青、优雅小白、冷酷法海、神秘蒙面少年、九尾狐宝青坊主等众多鲜活角色,必有一位打动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