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析 / 正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关于对〈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一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报批稿进行公示的通知》,公示截至8月2日。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关于对〈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一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报批稿进行公示的通知》,公示截至8月2日。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关于对〈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一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报批稿进行公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按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制定程序要求和计划安排,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相关单位制定《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一项行业标准,规定了网络视听节目制作、分发和交换中所涉及的视频格式命名及基本参数,适用于网络视听节目制作、分发和交换,也适用于相应系统和设备的设计、生产、验收、运行和维护。

自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8月2日,对已通过全国广播电影电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的报批稿予以公示。

《网络视听节目视频格式命名及参数规范》全文如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