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盛夏未来》定档 张子枫吴磊交换秘密共赴未来

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今日曝光“共赴未来”终极预告

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今日曝光“共赴未来”终极预告,陈辰(张子枫 饰)与郑宇星(吴磊 饰)在未解的青春里分享彼此的秘密,当不得已的谎言被戳穿,两人决定勇敢直面生活,接受真实的自己,无畏无惧地共同奔赴未来。盛夏已至,未来已来,影片现已提档至7月30日上映,全国预售火热进行中。

此次发布的“共赴未来”终极预告,以陈辰和郑宇星青春中的“秘密”为线索,抽丝剥茧般呈现出两人在成长中的“暗角”,还原真实青春中迷茫与勇气。全新曝光的剧情中,两人关系再次成谜,陈辰到底是否为郑宇星女朋友的悬念贯彻始终,不禁引人猜测。此外,预告中还透露出郑宇星的另一段感情,影片故事和人物关系走向,也再次变得更加盘根错节。而当陈辰与郑宇星青春中的谎言与秘密一个个被揭开,成长中的困惑与伤痛也扑面而来,试图掩盖逃避的两人爆发出争吵,“你就不能学着去面对吗?”、“你很勇敢吗?你勇敢你为什么要撒谎?”,质问对方的同时,也在叩问自己的内心。

当青春的假象被打破,站在成长的路口,陈辰与郑宇星在一场说走就走的“出逃”中,逐渐正视自己的内心,并许下一起勇敢的约定,更加诚实地面对自己,也更加无畏无惧地奔赴未来。两个人都在不完美的青春里,找寻着属于自己人生的解答,汲取着成长前行的力量。相信在这场青春的狂热盛夏过后,陈辰与郑宇星也即将迎来崭新的人生,而关于两个人之间青春的“秘密”,也将被藏进这个盛大的夏天。

影片聚焦00后一代真实青春成长,讲述了心灵电波同频的阳光女孩陈辰,与追梦少年郑宇星,携手面对成长中的种种难题,勇敢奔赴未来的青春故事。电影《盛夏未来》也希望通过正能量的光影故事,向广大观众传达出共同面对未来的勇气,“纵使遇到这么多困难,让我们一起勇敢面对”。

电影《盛夏未来》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陈正道执导,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盛夏已至,未来已来,影片现已提档至7月30日全国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期待与广大观众电影院相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