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出招吧!看不剑!》定档腾讯视频 憨批师徒趣闯盘丝洞

古装喜剧电影《出招吧!看不剑!》首次曝光先导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8月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近日,古装喜剧电影《出招吧!看不剑!》首次曝光先导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8月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莱可传媒、铁树影业出品,杨欢导演,余凯宁、王薪茹、时大髦、刘秦杉、尚娜主演,王成思友情出演,讲述了冒牌捉妖师马小远师徒前往盘丝洞降伏万妖之王盘丝大仙时发生的系列爆笑故事。

憨批师徒弟闯妖洞,打怪升级欢乐多

销售奇才马小远(余凯宁饰演)演技硬,点子多,靠着无影门传人的头衔坑蒙拐骗,赚得盆满钵满,生活潇洒。盘丝镇妖气凝重,困于无影门师祖(王成思饰演)剑下的万年妖王(刘秦杉饰演)即将出山,小镇危机四伏。小镇姑娘碧云(王薪茹饰演)前往求助,马小远对她一见钟情,为了成功追到碧云,马小远谎称自己是捉妖师,在师父助力下,开始了盘丝洞升级打怪之旅。

先导预告开篇,高颜值女妖美色诱惑接连出场,无影门师祖与其高能对决,画风一转,台湾腔螳螂精出师不利瞬间被秒,还有沉迷猜拳的憨憨蜈蚣精,二十一百分不清,笑料百出。不抽卡不氪金的贩剑专业户马小远改当捉妖师,谁知这群妖怪也不太正宗。冒牌捉妖师徒闯入盘丝洞,还会发生哪些趣味碰撞呢?影片《出招吧!看不剑!》8月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届时一起来欢乐捉妖。

“捉妖”新喜剧梗多笑点足 实力笑匠王成思反差有惊喜

“捉妖”喜剧如何做出新意?影片《出招吧!看不剑!》结合当下流行网络爱好,专注人设的打磨,另类捉妖师遇上沙雕妖怪群,新梗不断,笑料不停。如“靠北哦,出师不利”的语言梗、“不抽卡不氪金,绝对把把满级,买他!”的游戏与直播梗,“这么短的娘娘枪好使吗”等凡语娱乐梗,笑料十足,一改传统“捉妖”的喜剧套路。

此次,还有开心麻花喜剧演员“大聪明”王成思惊喜出演,在影片中饰演灵魂人物——无影门师祖,与反派之首——盘丝大仙高能对战中,不相上下。谁知,看似是位老实正经的捉妖大侠,结果出口就一语惊人,讨厌三连更是大反差,不愧是实力笑匠,笑点拉满,瞬间引人爆笑,短短预告已经引发不少网友期待王成思的精彩演绎。

与其贩剑,不如一起来捉妖!影片将于8月3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出招吧!看不剑!》,陪你爆笑过暑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