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儿童电影文化展《我是霸王龙》主题绘画活动举办

第二届儿童电影文化展单元主题绘画活动,本次绘画的主题为《我是霸王龙》。由IDA影城和向日葵绘画机构共同主办。

第二届儿童电影文化展单元主题绘画活动,本次绘画的主题为《我是霸王龙》。由IDA影城和向日葵绘画机构共同主办。

影片讲述恐龙之王巅峰对决!作为地球有史以来最大的陆地生物恐龙,一直对人类有着强烈的吸引力。穿越6500万年前白垩纪晚期,走进一个神秘五彩斑斓的恐龙新世界,生动再现奇特而壮观的史前时代,一段关于陆地最强王者霸王龙惊险刺激的冒险即将呈现……

让我们一起走近看看吧~~~

小画家登场

作品展示

画画是孩子们表达自己,释放压力最高的方式,很好得诠释了:我们画的不止是画,是心中美好的故事。

集体合影

爱画画是孩子们的共性,我们给孩子自由,还孩子本色,让孩子获得欢乐和愉快的体验,影片主角“霸王龙”是白垩纪时代大陆上绝对的霸主,该片向观众呈现6700万年前一代地球霸主“霸王龙”的生存角逐,同时逼真地再现了那个遍地恐龙、乌云密布的天空、雾气昭昭的湖泽、危机四伏的密林、野性苍凉的大陆。该片将成为中国首部最逼真霸王龙题材动画大电影,预计2022春节2D、3D多版本在全国院线影城上映···喜欢的霸王龙的朋友快来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