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环球影业砸4亿美元重启最恐怖电影《驱魔人》系列三部曲

被誉为最恐怖的电影 《驱魔人》系列要回归啦,环球影业砸重金4亿美元重启《驱魔人》三部曲,今年89岁的艾伦·波斯蒂恩回归主演

小莱斯利·奥多姆和艾伦·波斯蒂恩

据外媒报道,被誉为最恐怖的电影 《驱魔人》系列要回归啦,环球影业砸重金4亿美元重启《驱魔人》三部曲,今年89岁的艾伦·波斯蒂恩回归主演,《迈阿密的一夜》男星小莱斯利·奥多姆加盟,导演为曾执导新版《月光光心慌慌》的大卫·戈登·格林。

重启系列的第一部影片预计在2023年10月13日上映,后续两部预计在环球自家流媒体Peacock上发布。

据悉,重启三部曲为原版影片的续集,讲述奥多姆所饰角色的孩子被恶魔附身,他去寻求克莉丝·麦克尼尔(艾伦·波斯蒂恩饰)的帮助,因为麦克尼尔的女儿芮根曾被恶魔附身过。新版《驱魔人》三部曲由Blumhouse和Morgan Creek共同制作。

1973版《驱魔人》剧照

原版《驱魔人》可谓是曾经拍摄过的最恐怖的电影之一,它图解般的描述了人类与魔鬼之间传奇的争斗经历。讲述了12岁的里根·麦克尼尔(琳达·布莱尔饰)被恶魔附身,她的母亲克里斯·麦克尼尔(埃伦·伯斯泰因饰)、父亲卡拉斯(贾森·米勒饰)和招魂的牧师梅林(马克斯·冯·赛多饰)为了解救小姑娘的灵魂而与魔鬼不懈斗争的故事。

女主角艾伦·波斯蒂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