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环球影业投资4亿拍《驱魔人》新三部曲 主演时隔40年回归

环球影业宣布以4亿美元价格购买新版《驱魔人》三部曲,并计划在其流媒体平台Peacock上播放部分电影。曾出演1973年版《驱魔人》的艾伦·博斯汀将回归主演,大卫·戈登·格林担任导演。

7月26日,环球影业宣布以4亿美元价格购买新版《驱魔人》三部曲,并计划在其流媒体平台Peacock上播放部分电影。曾出演1973年版《驱魔人》的艾伦·博斯汀将回归主演,大卫·戈登·格林担任导演。

据悉新三部曲为续集性质,讲述奥多姆所饰角色的孩子被恶魔附身,他去寻求克莉丝·麦克尼尔(艾伦·波斯汀饰)的帮助,因为麦克尼尔的女儿芮根也曾被恶魔附身过。

新版《驱魔人》三部曲的第一部计划于2023年10月13日上映。后两部上映时间暂未确定,但可能直接在Peacock上线。1973年版《驱魔人》全球票房达到4.41亿美元,获得10项奥斯卡提名,是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惊悚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