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怖电影《深潜日》8月6日上映 以入骨惊吓探寻爱情本质

深海密谋无情杀妻,诡异之火环绕“烧身”;时光循环往复,入骨惊吓引发探寻爱情本质行动!电影《深潜日》8月6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潜水题材恐怖悬疑电影《深潜日》即将于8月6日全国公映!该电影由宁波龙泰影视、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北京晟创文化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新锐导演金鑫执导,汇集实力演员李学庆、严蔚、顾峰旭、胡增雪、周中和等联袂主演。在爱的甜蜜环绕下登陆与世隔绝孤岛,深海盲区,开启一场丧心病狂的毁灭性谋杀!

以惊悚“送清凉” 深海恐惧“高光”来袭!

高温未散的夏季8月,悬疑恐怖电影《深潜日》即将“应邀而来”,刮起一阵毛骨悚然、惊悚入魂的深海恐怖之风。该电影讲述了一对爱好潜水的夫妻,各自怀着不同的心情来到与世隔绝的孤岛上开启度假潜水之旅,并先后遭遇循环丧命、诡异离奇事件难以脱身的故事。刚来到海岛的夫妻买了一只晴天娃娃挂在窗台,夜深人静时在月光的映射下,充斥着难以言说的诡异感,看似微笑实则暗藏着“时空”玄机;表现细心体贴的丈夫在神秘来电后变得心事重重,仿佛在密谋着什么重大事情,而这个密谋也在第二天潜水的时候,被神不知鬼不觉的“应用”在了沉浸于幸福中的妻子身上……

天衣无缝的“杀妻骗保”,猝不及防的“丧命海底”,整个过程进度快得让人惊讶,丈夫杀妻成功躲避嫌疑后伪装出的痛彻心扉,让人不得不对其“演技”之精湛啧啧称赞。而之后,诡娃晃动、闹钟铃响,其开始遭遇“同一天时间”的反复折磨,并由此引发出的诸多怪诞现象,让人在烧脑不断中不由得跟随情节画面瑟瑟发抖、灵魂颤栗。该影片传递恐怖的特点犹如“龙卷风”说来就来,密集到完全不给人喘息的机会,环环相扣的“昨日重现”引人入胜,大快人心的同时也带来无尽的深思,阵阵凉意丝丝入魂,深海恐惧与人心狠厉交相辉映,电影《深潜日》的上映,定将重现恐怖“高光”!

高能反转层层递进 绝妙剧情不落俗套!

《深潜日》剧情烧脑,虽然是在无限循环的一天中来回闪现,但却在多维度反转下让人难以猜到结局。影片汇集了美景美人、海岛诡谲、情感纠葛、鬼娃道具等,并借力其自带的种种阴森之感,将多重惊悚指数以合而为一的方式不断壮大与发酵,通过视听扩散至观众的全身细胞。虽然是时间倒退的一天,相似场景、道具、剧情的反复重现,却每一步设计都不落俗套。杀妻得逞后的丈夫,在神秘力量的扭转下无法逃离诡异岛屿,在一天的无尽来回中由怨念横生到放弃自我,人性在狂风暴雨一样的追打拷问中,反转反转再反转,猜不透式结局以及真假难辨的“时空穿越”经历,大大增强了观影者的“探案好奇”,在不断的假设与猜测中,极易带动观影者的思维意识主动发起对超自然现象的剖析,以及对错综人性的探讨。

深海密谋无情杀妻,诡异之火环绕“烧身”;时光循环往复,入骨惊吓引发探寻爱情本质行动!电影《深潜日》8月6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