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定档 "夺命"旅店入住禁忌

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于雷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即将登陆全国影院,9月3日,怨灵现形带你揭秘!

旅店诡异丛生,怨念汇聚阴房。在诸多坊间传闻的鬼故事中,酒店、旅店绝对是"闹鬼"的高频率场所,而酒店走廊尽头的房间也默认为不能入住的房间,其中有什么说法?入住后将会遭遇怎样的恐怖事件?由新锐导演高博执导,青春、实力派阵容演员周铁、宋伊人、倪虹洁、陶慧、ZERO-G于雷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恐怖电影《最后一间房》即将登陆全国影院,9月3日,怨灵现形带你揭秘!

"恶灵"作祟,活人消失 旅店阴房怨念重重!

《最后一间房》虚实结合将骇人幻境与现实旅店重叠,黑白之间勾出一段灵魂与人心的较量,加入民间令人闻风丧胆的"阴房闹鬼"传闻,讲述由大学若一为恐怖毕业作品寻找创作灵感而引发的一系列离奇古怪、令人心惊胆寒的惊悚故事。影片中,为了寻找创作灵感,深知"最后一间房"入住禁忌与背后瘆人故事的若一不顾阻挠,在同旅店老板娘商议无果的情况下硬闯入“最后一间房”找"精神欠佳"的男人商议交换房间。进入房间的瞬间,若一被一幕阴森血腥的画面猝不及防地冲进眼球,并直击脑门侵袭心脏。冷静下来定睛一看,发现浴缸里躺着一个男人,灯光晦暗之下,手腕处滴答滴答地流淌着鲜血格外刺眼。

出于恐怖小说家的心理专业素养,若一壮着胆子走近"尸体"查看,发现男人并未断气及时将其救下。经过交谈、短暂的相处与向周围打探,发现这个男人叫陈墨,曾经是风流倜傥的音乐家,如今却头脑不清晰且只拥有一天的记忆,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寻找离奇消失的女友潇潇,或是在所住的"阴房"里,不由自主地想方设法自杀。若一在房间里找到了一本停更的日记和属于陈墨的一张情侣照,照片上缺了女方的正脸。带着重重的疑问,若一主动帮陈墨一起寻找真相。而这一切计划,两个人的一举一动,早已被楼下的旅店老板娘看得一清二楚,随着老板娘的介入与阻止,一场在矛盾冲突下激化的硝烟战火在“怨念”的火上浇油之下愈演愈烈,越接近真相,被掌控的若一与陈墨就与死神更接近一步……

高频率惊悚震慑眼球 高品质佳作引人期待!

《最后一间房》恐怖氛围在暗黑色系、灯光晦暗、人物阴郁下被渲染得极为浓烈,阴房内阵阵杀气呼之欲出,吮血獠牙看不见却被意识精准感知,仿佛每走近一步,命运"电格"就随之迅速掉落凋零,令人毛骨悚然,真正将恐怖片的精髓在无声之中以帧为单位,全方位渗透。该影片既有情感纠葛怨念起,“阴房传说”的夺命式惊悚,也有对自闭症的植入式关怀,多重正面能量,加上惊悚丝丝入扣的剧情设计以及超强演员阵容将影片的超用心、高品质、真惊悚的亮点属性深入人心。在上海电影节展映中,电影《最后一间房》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备受认可。影片定档至今,就热度不断,颇受影迷期待。

"厉鬼"现形夺魂,阴房秘密将现。该影片由北京聚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联合北京天河盛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9月3日去影院,锁定电影《最后一间房》挑战"阴房入住禁忌",实景体验被"鬼"离奇"光顾"的尖叫式惊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