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新电影《孤狼之血2》最新主角海报公开 8月20日上映

《孤狼之血 LEVEL2》即将于8月20日上映,7月28日今天官方公开了包括坂桃李、江口洋介、真木阳子等8位主演的定妆海报,一起来先睹为快。

曾经于2018年好评上映的动作悬疑片《孤狼之血》续篇、《孤狼之血 LEVEL2》即将于8月20日上映,7月28日今天官方公开了包括坂桃李、江口洋介、真木阳子等8位主演的定妆海报,一起来先睹为快。

·《孤狼之血》是白石和弥执导的动作悬疑片,由池上纯哉编剧,役所广司主演,松坂桃李、江口洋介、真木阳子等人共演,该片根据柚月裕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青年刑警日冈秀一和传说与黑社会有染的刑警大上章吾一起调查金融公司员工失踪案的故事。

·《孤狼之血 LEVEL2》依然延续第一部的制作卡司阵容,这回松坂桃李饰演的日冈秀一继承了前辈大上章吾的遗志,继续挑战阴谋重重的诡异案件,敬请期待。

关键词: 日上 海报 主角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