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简·坎皮恩执导Netflix新片《犬之力》入围纽约电影节主展映单元

简·坎皮恩(《钢琴课》《明亮的心》)执导Netflix新片《犬之力》入围纽约电影节主展映单元。该片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参与主竞赛。

《犬之力》剧照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简·坎皮恩(《钢琴课》《明亮的心》)执导Netflix新片《犬之力》入围纽约电影节主展映单元。该片将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参与主竞赛。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杰西·普莱蒙、克尔斯滕·邓斯特、托马辛·麦肯齐、柯蒂·斯密特-麦菲、弗兰西丝·康罗伊等主演,基于Thomas Savage所著同名小说,聚焦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蒙大拿兄弟,普莱蒙饰演的弟弟乔治是个冷漠、挑剔、温柔的男人,康伯巴奇饰演的哥哥菲尔则优雅、聪明、残忍,他们共同拥有蒙大拿河谷最大的牧场。当弟弟秘密娶了当地一个寡妇后,哥哥发动了一场残酷无情的战争,想利用寡妇的儿子来毁掉她。

关键词: 坎皮 纽约 新片 单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