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怒火·重案》北京举行首映礼 谢霆锋怀念陈木胜导演

由陈木胜遗作 《怒火·重案》7月30日内地公映,7月28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谢霆锋、 秦岚、吕良伟、何佩瑜出席,成龙率王晶、林超贤、李少红等众导演为已故陈木胜导演站台。

主创合影

由陈木胜遗作 《怒火·重案》7月30日内地公映,7月28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谢霆锋、 秦岚、吕良伟、何佩瑜出席,成龙率王晶、林超贤、李少红等众导演为已故陈木胜导演站台。(图片来源:CFP)

电影《怒火·重案》讲述了甄子丹饰演的重案组警察,在围剿国际毒枭时,遇上了一帮“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杀警察。而悍匪的首领竟是甄子丹昔日战友谢霆锋。硬碰硬的正邪之战就此展开,而往日的恩怨情仇和扑朔迷离的案情让这场双雄对决更加悬念重重。

本片导演陈木胜曾执导 《天若有情》 《我是谁》 《新警察故事》等经典影片,被众多影迷视为“最擅长拍动作大场面的导演之一”,力求真实刺激的火爆风格和真实生猛的动作场面将在《怒火·重案》中再度得到充分展现。

林超贤、谢霆锋

成龙、王晶

给陈木胜留位子

成龙、谢霆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