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定档8月6日 疯狂冒险再续口碑佳作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并发布首张中文海报宣布定档8月6日。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并发布首张中文海报宣布定档8月6日。影片集结了前作团队的原班人马,由3D视觉教父本·史塔生与《神偷奶爸》编剧卡尔·布伦克联手打造,讲述“大脚丫”亚当一家为了保卫家园,远赴阿拉斯加与石油公司展开大作战的亲子冒险的故事。电影此前已荣获有动漫奥斯卡之称的第30届安锡国际动画节最佳动画长片水晶奖提名,期待暑期为观众带去更多欢笑与惊喜!

时隔四年惊喜回归 金牌团队再续口碑佳作

2017年影片前作《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在全球范围取得了不俗的口碑与票房成绩,其中国内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8.9,累积票房超五千万,给观众带去了众多笑点与泪点。时隔四年该系列迎来第二部作品,续作仍由前作顶级动画团队原班人马打造,3D视觉教父本·史塔生导演与《神偷奶爸》编剧卡尔·布伦克再度联手,将以极富感染力的剧情设计与视觉呈现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更多欢乐。

全家上阵开启冒险 成长路上陪伴永不缺席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相较于前作在剧情融入了更多亲情与喜剧元素,亚当一家人与棕熊、松鼠、浣熊等“萌宠”远赴阿拉斯加与黑心石油公司展开大作战,一场超乎想象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当的冒险旅程中爸爸妈妈以及动物伙伴们始终陪伴在他身边,让他能够在困境中重拾勇气去追寻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和真正想要的人生,这种剧情设定对于亲子观众来说无疑具有良好的现实启发意义,也让大家对这个全新故事充满期待。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将于8月6日全国公映,今年暑期跟随“大脚丫”亚当一家共同踏入这场令人心驰神往的惊喜旅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