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冒险电影《迷雾航线》热拍 徐少强贡献国宝级演技

电影《迷雾航线》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演员们也都陆续粉墨登场,一场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作为80、90后,对于童年的影视,总是觉得回味无穷而又难以忘怀,每每想起都会热血沸腾,而在这些影视剧中不乏形形色色的反派,徐少强就是其中之一,他凭借着辨识度超高的外貌以及邪魅狡诈的气质成功在90年代的电影圈“出圈”!徐少强曾饰演《武状元苏乞儿》中的赵无极、《水月洞天》中的尹仲、《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中的丁春秋……诸多反派经典角色,而这也我们童年的阴影。  

但这并不是他的全部,在反派之前:

他是人所共仰,浪迹江湖的云飞扬;

他是不为身外物,只求公平一战的宫本一郎;

他是精忠报国,壮志未酬的岳飞;

……

近日,由徐少强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迷雾航线》正在“中国好莱坞”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电影主要讲述了探险家丁浩被生物科技公司老板李海潮威胁,前往神秘海域深海寻宝,遭遇神秘史前海洋生物攻击,本以为经过一番斗争可以化解危机,却遇到了更大的麻烦,众人被迫在未知海域绝境求生的故事。神秘的大海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扑面而来的惊险与未知,令人遐想不已,而神秘海域又有何奇观与挑战,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主角在这神秘诡谲的深海中,孤身一人,他该如何自救?引人深思……

徐少强在电影饰演的是电影的大反派——李海潮,徐少强在采访中也表达了他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我觉得李海潮是一个又可怜又可恨的这么一个角色,因为他有着先天的生理缺陷,导致他的内心和价值观其实是扭曲的,然后因为他又拥有很多金钱和权力,这也放大了他在邪恶方面的欲望。”同时,徐少强也表示非常期待对此次角色的诠释以及与陈奕名、克拉拉等演员合作。

《迷雾航线》电影由联美影业、北京爱优腾影业、天聚源影业出品,而电影的后期特效制作部分由国内顶尖特效制作公司——墨星亦禾VFX全权负责,此前墨星亦禾VFX曾参与过《刺杀小说家》《鬼吹灯精绝古城》《香蜜沉沉烬如霜》《沙海》《好戏一出》《陈情令》等多部影视佳作的后期制作,相信《迷雾航线》电影有了强大后期的加持,定会如虎添翼,大放异彩!

据悉,电影《迷雾航线》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演员们也都陆续粉墨登场,一场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