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首家:Netflix将要求所有美国剧组打疫苗

Netflix将要求旗下所有美国制作的影视剧剧组接种新冠疫苗,这是好莱坞第一家作出此规定的大型制片厂。

据外媒,Netflix将要求旗下所有美国制作的影视剧剧组接种新冠疫苗,这是好莱坞第一家作出此规定的大型制片厂。上周,好莱坞工会和大型制片厂达成了新的重返工作岗位协议,让制片人可以对A区(有不戴口罩出现的演员,是拍摄最关键区域)演员和工作人员实施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但不能强制BCD区成员。

无论疫苗接种状况如何,洛杉矶地区的工作人员都需要经常接受新冠检测,洛杉矶目前要求所有居民在工作和商业场所室内佩戴口罩。

顺带一提,2020年4月,Netflix的CEO里德·哈斯廷斯和妻子帕蒂·奎琳曾捐款3000万美元用于疫苗研发,受捐机构为盖茨夫妇成立的“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