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电影《盛夏未来》首映,张子枫&吴磊上演“盛夏最心动”瞬间

青春电影《盛夏未来》在北京举行“我们 就是未来”首映礼。导演陈正道,领衔主演张子枫、吴磊,主演郝蕾,柳小海、周铁出席,与观众映后互动交流。

日前,青春电影《盛夏未来》在北京举行“我们 就是未来”首映礼。导演陈正道,领衔主演张子枫、吴磊,主演郝蕾,柳小海、周铁出席,与观众映后互动交流。

演员、制片人梁静,演员毛晓彤,演员侯明昊,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编剧王红卫,导演、编剧吕乐等众多嘉宾到现场支持。

《盛夏未来》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同步曝光公映海报,定格张子枫、吴磊“盛夏最心动”瞬间。

电影中,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饰)因发现妈妈(郝蕾饰)与王叔叔(祖峰饰)的“外遇”而心情低落,却在这时与校园网红郑宇星(吴磊 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亦在这个夏天过去后,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蜕变……

导演陈正道表示,音乐是这部电影很大的元素,影片在音乐上的表达也是一个很大的创作,这也是他此前电影创作中所没有过的;张子枫因为影片拍摄,也在深入学习吉他知识并且努力练习,影片中加入张子枫、吴磊弹唱桥段的契机,也是因为导演看到张子枫练习的视频。

吴磊在首映礼的造型,也呼应了影片中郑宇星DJ XYZ的身份,他表示被DJ XYZ不放弃去爱,不放弃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的精神所触动。

郝蕾此次饰演陈辰妈妈,她表示和子枫吃橙子的那场戏其实是一场即兴表演,是与张子枫合作间达成了一次意外惊喜的表演,橙子的酸与甜,也巧妙地呼应了电影中母女关系的微妙变化。

观看影片后,梁静表示“希望在这个盛夏(影片)能够给中国电影真的带来一个新的未来”。毛晓彤坦言,自己也是从那个可能暗恋的青春经过的,所以看的时候有特别多的共鸣。侯明昊现场透露出吴磊幕后练习DJ工作的细节,并表示影片给他带来了“勇敢直面自己的人生,有梦想也要勇敢去追”的思考。王红卫赞叹影片是“一部真的具有正向价值的,正能量的一部电影”。

《盛夏未来》聚集00后一代青春成长,首映活动现场,张子枫、吴磊也在影片中的校服上,手绘下太阳图案,借此传递一份美好的祝福。同时,影片主创也纷纷送上了真挚的“盛夏寄语”,导演陈正道表示,“今年夏天,我觉得最大的祝福就是大家平安,生活正常,我们再一起看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