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首部华人超英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曝特辑 北美定档

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提到,《尚气》这部片回到了MCU最开始的地方,托尼·史塔克当年成为钢铁侠之前,被迫给“十戒帮”打造铁甲武器,“十戒帮”就是《尚气》中梁朝伟扮演角色所在邪恶组织。

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华人超英电影 《尚气与十环传奇》首曝幕后中字特辑。男主角 刘思慕透露漫威宣布这个项目适,他曾开玩笑在社交媒体发文@漫威申请出演,没想到最后梦想成真,他觉得当初发文这个决定很正确。

特辑中,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提到,《尚气》这部片回到了MCU最开始的地方,托尼·史塔克当年成为钢铁侠之前,被迫给“十戒帮”打造铁甲武器,“十戒帮”就是《尚气》中梁朝伟扮演角色所在邪恶组织。

影片还吸引到 梁朝伟、 奥卡菲娜、 杨紫琼、 陈法拉等出演,将于9月3日北美上映。 

新海报

《帝国》杂志封面

《帝国》杂志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