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漫威工作室总裁回应寡姐上诉迪士尼:感到生气和羞愧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对迪士尼对斯嘉丽·约翰逊诉讼的回应感到“愤怒和羞愧”,认为公司做得不够,无法与漫威最大的明星之一达成和解。

此前,在最新漫威电影《黑寡妇》中饰演主角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on) 对迪士尼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在决定将《黑寡妇》影院上映日期和迪士尼 Premier Access 同步时故意违反了她的合同。

迪士尼随后回应称,它“完全遵守了 Johansson 女士的合同”,并且该诉讼对疫情的“冷酷无视”令人“悲伤和痛苦”。迪士尼表示 Premier Access“在她迄今为止收到的 2000 万美元之外,显著提高了她赚取额外收入的能力”。

据报道,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对迪士尼对斯嘉丽·约翰逊诉讼的回应感到“愤怒和羞愧”,认为公司做得不够,无法与漫威最大的明星之一达成和解。

“费奇是一个生意人,习惯了公司大战或争吵。但我听说他很生气和羞愧,”贝洛尼报道。“他游说迪士尼,试图反对《黑寡妇》的上映日期计划,更希望大银幕独占,不想让他的演员生气。”

此外,该报道称,当“一切开始引发争论,电影开始陷入困境,约翰逊的团队威胁要提起诉讼”时,费格试图让迪士尼“和她(约翰逊)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