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因突发心脏病 《风骚律师》主演Bob Odenkirk宣布停工休养

因在广受好评的《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扮演 Saul Goodman 的 Bob Odenkirk,本周已因突发心脏病而暂停工作。

因在广受好评的《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扮演 Saul Goodman 的 Bob Odenkirk,本周已因突发心脏病而暂停工作。庆幸的是,在送医救治后,Bob Odenkirk 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目前体征稳定,但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周五的时候,他在 Twitter 上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亲友与公众表示了感谢。

《Better Call Saul》剧照(来自:AMC)

这位现年 58 岁的演员在本周五解释称:“我经历了一次轻微的心脏病发作。多亏了 Rosa Estrada 和医护的照顾,我的身体才有所好转。在停工休养一阵后,我将很快回来”。

TMZ 报道称,病发时,Bob Odenkirk 正在新墨西哥州拍摄 AMC 的《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的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

消息传开后,圈内外好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关切。比如在周三的 Instagram 帖子中,《绝命毒师》联合主演 Bryan Cranston 就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与此同时,《风骚律师》联合主演 Michael McKean 也在发推表达了对 Bob Odenkirk 的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获得艾美奖的喜剧演员,刚刚在 R 级动作爽片《Nobody》中奉献了“疾速追杀”John Wick 级别的演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