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王冠》第5季发剧照 《哈利波特》女星艾美达·斯丹顿演女王

今年68岁的斯丹顿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乌姆里奇教授,还曾出演《唐顿庄园》电影版、《沉睡魔咒》、《莎翁情史》《帕丁顿熊》等影片。

《王冠》第5季发布首张剧照

Netflix热剧《王冠》第5季发布首张剧照,艾美达·斯丹顿饰演的老年版伊丽莎白女王首度亮相。今年68岁的斯丹顿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乌姆里奇教授,还曾出演《唐顿庄园》电影版、《沉睡魔咒》、《莎翁情史》《帕丁顿熊》等影片。

本季故事将继续聚焦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两人于1996年离婚,戴安娜于1997年在法国巴黎车祸去世。主要演员也将“大换血”,伊丽莎白·德比齐(《信条》《夜班经理》)饰演戴安娜王妃,多米尼克·韦斯特(《火线》《婚外情事》)饰演查尔斯王子,莱丝利·曼维尔(《霓裳魅影》《名姝》)饰演玛格丽特公主,乔纳森·普雷斯(《权力的游戏》《教宗的继承》)饰演菲利普亲王,约翰尼·李·米勒(《基本演绎法》《猜火车》)饰演1990年代的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

《王冠》第四季播出后备受好评,在颁奖礼上收获颇丰,获得第78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类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四项大奖,还获得艾美奖九项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