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乐调教》新闻发布会举办 将于近日堪景筹备

由青岛季晓文化有限公司、天海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院线电影《爱乐调教》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宾利俱乐部隆重举行。

由青岛季晓文化有限公司、天海世纪(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院线电影《爱乐调教》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在宾利俱乐部隆重举行。该片由著名影视演员季晓、黄晓明、大力等诸多知名演员亲情加盟。并且出演过《驴得水》里校长的扮演者的大力老师,现场还为影片挥洒墨宝赠送给本次发布会的发起方季晓,写下“爱乐调教”四个漂亮的大字,现场真是精彩纷呈。

季晓发言感谢了联合出品方宫庭海、爱家集团宋斌、宾利俱乐部陆恩伟、北京枫尚嘉艺万亿、盈咖文化总经理王薇、李冬、马继明、杨涌,介绍主创团队:赵显阳、李姗泽、孙良、龙罗军、怀旧、王亮亮、明星摄影师洪溪、龙辰,赞助单位:青岛京统荷花啤酒有限公司、香河鉴铭商务有限公司、玉莲白茶,和几位演员袁茵茵、吴熙萌、石鑫灵、艺芯的亲情支持。

电影讲述了女主有个爱发脾气还不争气的丈夫,恨铁不成钢,一次意外穿越回过去大学时代,给了她调教顽劣丈夫的机会,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深刻隐喻了要珍惜身边的人,电影可以飞越到过去调教自己爱的人(爱越调教),可现实生活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

主持人申晓明介绍季晓兼具南方人的内秀和北方人爽朗性格,形象和演技都在线,她曾参演2014年拍摄电影《饭馆》;2016制片并主演电影《我的好儿子》《还我一片蓝天》;2018年电影《囧囧很好》女一号桂婷; 2019年《巴蜀龙门》的女一号杜欣月;2020制片并出品了电影《黄飞鸿之黑衙门》。季晓还多次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澳门国际电影节、北京百合国际电影节等,她在戛纳电影节获得戛纳“ 棕榈叶女孩”雅号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季晓开创了影视公司和艺人经纪板块,尤其擅长影视剧融资并担任制片人即青岛季晓文化有限公司,专业拍摄影视剧、宣传片的公司,从事专业拍摄十余年,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拥有丰富的拍摄资源,专业拍摄团队众多导演从业时间均在十年以上。

在现场提问环节:“请问季晓您要出演女一号这个角色需要跨度十几岁的年龄,是不是会有些太难了?”季晓毫不犹豫的回答:作为一位专业演员必须要诠释不同年龄段和工作种类的角色,距离之前就演过话剧《但丁街谋杀案》饰演女一号玛德琳蒂波;话剧《小井胡同》饰演女一号刘嫂;话剧《恋爱的犀牛》饰演女一号明明;话剧《原野》饰演焦母,这些角色从60岁到18岁那么大跨度。众多媒体又都争相提问:您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是什么:季晓笑一笑答到“您这个问题很好,想要把一些亲生经历的感悟用电影故事表达出来,对身边最亲的人更好一些,否则生活会调教你”所以生活中季晓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去做慈善和公益,感染大家,介绍经常去北京太阳村慰问孤儿,在北京通州残疾人学校做义工。她还给北京自闭症儿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平时穿的衣服、米、面、零食、作业本及现金,她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关爱弱势检查,关爱需要帮助的孤儿、残障人士。主持人介绍:

2021季晓发起并主持了《小小支教》天使公益行

2020年任香港卫视春晚“小小支教”主持人,并且授予慈善“爱心大使”奖

2019年中外影视歌曲大赛评委,以及“特殊贡献奖”

2019年影视爆款制造者“金鲛奖”红毯主持影视爆款制造者“金鲛奖”红毯主持人

2018年获得CCTV感恩中国年度:“爱心奖”演员

2017获得年杰出女演员奖

广告代言拍摄获得中国平面模特大赛冠军。代言过知名品牌丁家宜美白防晒乳液、北京八达岭小型飞机、应天源矿泉水。

据悉,本影片剧本是由主创季晓的部分亲生故事改编,季晓写作初稿,后经过了一年多四次修改和完善,知名编剧邹锐也在参与创作之中,对标电影《你好,李焕英》《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同时有幸邀请到大力老师是否能再创艺术巅峰巨作,和开心麻花的编导也给润色添彩了,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并于近日堪景筹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