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怒火·重案》4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2021年华语动作片最高分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上映4天票房已近3亿,连续四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虽然是工作日,观众观影热情依然高涨,以三成排片劲收五成票房,也让本片的排片不断上涨,在接下来几天里排片皆位居第一。

电影里,无论是甄子丹的实战肉搏带来的“爽感”,还是谢霆锋邪魅反派的“变态帅”,都给观众留下强烈的印象。“货真价实的港式警匪片!动作追车目不暇接,场面真实震撼,最后看到的画面,真的很难不泪目。”作为陈木胜导演的终作,延续他电影热血燃情的风格,加上甄子丹和谢霆锋的拼命,让影迷坦言,“真的是看一部少一部,真的不能错过陈木胜最后一部电影”。

“太过瘾,太血性,太硬气”

甄子丹的打戏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如果你是动作片爱好者,《怒火·重案》光教堂终极对决一场戏,就足以值回票价。甄子丹、谢霆锋警棍对蝴蝶刀,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灵活走位和凌厉的攻防转换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传统功夫、冷兵器、MMA格斗技巧融合的“甄式实战动作”在这一场对决里真正做到了令人眼花缭乱,让不少观众感叹,“太过瘾,太血性,太硬气”。

“近身打斗看着好疼,拳拳到肉,仿佛下一秒就要打到我了一样”,刀刀见血招招致命的沉浸感与疼痛感,让观众们为之着迷。作为动作导演,甄子丹对真实感的追求在影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片中甄子丹血勇无畏的战斗,也让人感受到了影片想要传达的坚守正义的滚烫暖意。

谢霆锋邪魅气场无敌

观众调侃:我想炸了谢霆锋的厨房

除了动作戏打得爽,看得过瘾外,复杂立体的反派角色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谢霆锋塑造的反派邱刚敖“邪气十足”,完美演绎出了疯魔悍匪的狠戾阴邪,以及一心复仇的悲壮感,让不少观众直言被谢霆锋演技“征服”,更有观众喊话谢霆锋“多演戏,少做菜”,甚至调侃为了让谢霆锋多演电影,要“组团炸厨房”。

“哪个做错了,老天爷都不给面子”,邱刚敖杀人不眨眼的癫狂让人不寒而栗。而影片结尾,邦敖二人的对视回忆杀也令观众们为之动容。亡命之徒因为错误的选择,堕入罪恶的“地狱”,加之谢霆锋相当惊艳的演绎,也让邱刚敖被观众赞为“华语电影近十年最成功的反派人物之一”。

《怒火·重案》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已于2021年7月30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