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危险的记忆,伞面下可怖的真相显露

离奇的车祸,巧合的失忆,看似平常的背后牵扯着的是盘根错节的利益集团,牵一而动全身,记忆的碎片撕开冰山下被封冻的真相。

离奇的车祸,巧合的失忆,看似平常的背后牵扯着的是盘根错节的利益集团,牵一而动全身,记忆的碎片撕开冰山下被封冻的真相。

到底是意外失忆,还是“装疯卖傻”的自我救赎?电影《危险记忆》讲述了海川市副市长秘书袁行舟遭遇车祸,丢失了最近的一部分记忆,恰恰这份记忆中牵扯到本地富商李明达的利害,背后牵扯的更是令人触目惊心的黑恶势力,这份危险的记忆打破了本地原有的宁静,撕开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的状况,细致真实地呈现在台前。

层层递进,城市中萦绕的迷雾散开,那不为人知的阴暗被赤裸裸地展示。一起裸贷骗局牵扯出看似正常的明达集团,顺藤摸瓜,背后牵扯的势力令人心惊。牵扯颇深,利益来往的官商,不法强拆、高利贷等等的社会现状,电影将黑恶势力的危害摆在台前,官、商、民三个阶层在海川市的真实现状,一张盘根错节的大网,一把遮天蔽日的巨伞,《危险记忆》呈现着共情性十足的情节画面,一步步探清迷雾,打击犯罪情节,扣人心弦,引发深思。

背后对人性的考验,男主人公追寻梦想走上捷径后悬崖勒马的徘徊,一身正气,立场坚定的刑警队长刘杨,感情与事业相互选择的女主人吴妍,还有黑恶势力的所作所为,电影不仅真实呈现了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令人愤怒的画面,更加展现了国家政府雷霆出击,彰显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的决心。

丢失的危险记忆撕开了层层保护伞,将真相公之于众,电影将和平社会的阴影面最激烈残酷的斗争展现出来,震撼人心。

关键词: 真相 记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