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电影《平行母亲》将担任纽约电影节闭幕片

第59届纽约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新片《平行母亲》将作为闭幕片亮相。

第59届纽约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新片《平行母亲》将作为闭幕片亮相。本届电影节闭幕片此前已定乔尔·科恩自编自导,丹泽尔·华盛顿、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的《麦克白的悲剧》。

《平行母亲》还将担任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北美定档12月24日上映。影片聚焦三个母亲的故事,其中两个女人Janis和Ana在医院偶遇,她们即将生下孩子,两人都是单亲妈妈、意外怀孕。

另外,简·坎皮恩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斯汀·邓斯特等主演的《犬之力》将作为本年度的中心展映影片亮相。本届纽约电影节将于9月24日-10月10日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