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硬汉枪神》北京举行首映礼 在电影中感受电竞精神

枪战动作电影《硬汉枪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胡国瀚、周思尧,制片人李青松,携主演薛闻君、李庆誉、谭晓凡、曲羿成、张璐瑶、柴园乐、曹语南等人悉数亮相。

日前,枪战动作电影《硬汉枪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胡国瀚、周思尧,制片人李青松,携主演薛闻君、李庆誉、谭晓凡、曲羿成、张璐瑶、柴园乐、曹语南等人悉数亮相。电影将于8月6日16:00,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硬汉枪神》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逆袭故事,主人公肖汉是一个籍籍无名的主播,为了儿子和内心的热爱,他决意参加一场百万奖金的电竞比赛。面对比赛中明星战队的挑衅和幕后黑手的暗箱操作,肖汉和队友丝毫没有退缩,反而越战越勇,不断磨合,相互支撑,用实力展现了不服输的人生态度。

胡国瀚导演在现场分享了创作初衷,“这部电影是借着电竞的壳子,讲述普通人能共情的故事,希望观众能从主角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现实很残酷,但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你们勇气与力量”。

现场,主创还与观众分享了许多幕后故事。主演们提前半个月进组进行体能和枪械训练,为了拍摄第三视角的枪战镜头,演员们背着负重近40斤的背包式摄影机完成跑跳动作的拍摄,主演张璐瑶更是忍着膝盖的伤全力参与拍摄。

观看过影片后,导演卢正雨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看得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我感受到了电竞精神,也看到了导演们的创作初心”。

音乐人三宝力赞电影毫无尿点,认为导演们对电影整体节奏的把控非常好。

编剧束焕也表达了自己对导演的欣赏,“许多片段又嗨又可爱,充满了想象力,年轻人的作品非常了不起”。

《拆弹专家2》总制片人林小强观影后表示,“这部电影让我对网络电影有所改观,两位新导演能从很困难的制作环境中拍出一部如此出色的电影,很厉害”。

关键词: 电影 硬汉 北京 精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