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Netflix宣布9月同步播出SpaceX灵感4号载人发射任务五集纪录片

SpaceX 即将于今年 9 月开展首次首次“纯民用向”的太空任务,而参与该项目的宇航员们的相关训练、以及后续顺利进入太空轨道的过程,都将被 Netflix 的系列纪录片给收录其中。

SpaceX 即将于今年 9 月开展首次首次“纯民用向”的太空任务,而参与该项目的宇航员们的相关训练、以及后续顺利进入太空轨道的过程,都将被 Netflix 的系列纪录片给收录其中。本周二,Netflix 官方推特预告了名为《倒数计时:灵感 4 号太空任务》的系列纪录片,可知其将分为五个段落而向观众们呈现。

与其它纪录片不大一样的是,《Countdown:Inspiration 4 Mission To Space》将以“近乎实时”的方式来报道相关事件。

按照 Netflix 的计划,前两集将于 9 月 6 日播出,接着是 9 月 13 日的后续两集。

若 SpaceX 能够在 9 月 15 日顺利完成纯民用向的“灵感 4 号”太空发射任务,则该系列的第五季(同时也是“长篇大结局”),也将于 9 月底播出。

据悉,这部纪录片由时代工作室(Time Studios)联合制作,并交由杰森·赫希尔(Jason Hehir)执导,后者曾参与迈克尔·乔丹《最后之舞》系列片的创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