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雷神4》片场路透照曝光 屠神者造型曝光,“气球人”贝尔饰演

漫威新片《雷神4》片场路透照显示,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反派角色屠神者格尔造型首度曝光。照片中贝尔身穿戏服在海滩上行走,从胳膊和手部的颜色看来,已经完成化妆

据外媒报道,漫威新片《雷神4》片场路透照显示,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反派角色屠神者格尔造型首度曝光。照片中贝尔身穿戏服在海滩上行走,从胳膊和手部的颜色看来,已经完成化妆,而电影中的形象可能还需要借助VFX视觉特效技术完成。

此前报道,《雷神4》暂定名为“爱与雷霆”,由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克里斯蒂安·贝尔、马特·达蒙、罗素·克劳等出演。影片计划在2022年5月6日北美上映。

《雷神4》于今年1月开拍,目前剧组成员正在澳大利亚进行拍摄。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反派屠神者:格尔,初次登场于《雷神:雷霆之神》第二期(2013年1月)。

漫画设定中,格尔出生在一个未知的贫瘠星球,由于爱人及孩子的去世使其不再相信世间有神的存在,于是他下定决心要消灭宇宙中的众神。在与雷神的对决中曾经一度接近杀死对方,但最终雷神被维京人救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