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万代推出《鬼灭之刃》我妻善逸1:1日轮刀 售价800元

万代推出了新品《鬼灭之刃》我妻善逸1:1日轮刀,现已上架万代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定金100元,售价800元,材质为ABS塑料,全长88cm,预计于2022年1月出货。

近日,万代推出了新品《鬼灭之刃》我妻善逸1:1日轮刀,现已上架万代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定金100元,售价800元,材质为ABS塑料,全长88cm,预计于2022年1月出货。

商品内容   主体

专用刀鞘

专用台座

PROPLICA 日轮刀(我妻善逸)解说书

◇TV动画《鬼灭之刃》中我妻善逸使用的“日轮刀”终于在“PROPLICA”中推出!

◇以等比例尺寸首次实现官方立体化!本品是本系列首款“附有刀鞘”的产品,可通过刀鞘内搭载的感应器机关还原善逸特有的“拔刀和收刀”场景。

◇收录有我妻善逸的经典台词、雷之呼吸、音效、可与台词同时播放的BGM等超过六十种声音!

关键词: 售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