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毒液2:大屠杀》曝幕后特辑 导演安迪·瑟金斯现身说法

《毒液2》的反派组合将会是尖叫和屠杀。扮演者则是娜奥米·哈里斯和伍迪·哈里森。他们将组成夫妻档。

在预告之后,超级英雄大片《毒液2:大屠杀》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影片导演安迪·瑟金斯现身说法,介绍了幕后的种种细节。影片的正片片段搭配上瑟金斯的介绍,显得别有趣味。

《毒液2》的反派组合将会是尖叫和屠杀。扮演者则是娜奥米·哈里斯和伍迪·哈里森。他们将组成夫妻档。在“最大大屠杀”蜘蛛侠的故事中,尖叫作为五个超级反派的伪母亲出现,而屠杀扮演伪父亲的角色。索尼为《毒液2》召集的幕后班底不容小觑。尤其是深谙动作捕捉技术的安迪·瑟金斯成为了影片的导演,更是为影片加上的保险。

此外,汤姆·哈迪则将继续在片中扮演毒液本尊,索尼清楚的知道,汤姆·哈迪是《毒液》电影成功的重要因素。而汤姆·哈迪一开始也和索尼一下子签订了三部电影的合约。根据目前索尼的规划,汤姆·哈迪的三部电影合约很有可能都会落在《毒液》电影的续集当中,和其他超级英雄拼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影片原计划会在今年的9月24日登陆院线,不过出于疫情考量,上映时间推迟到了秋季,具体映期未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