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怖电影《深潜日》明日全国上映! 2021暑期档必看!

电影《深潜日》讲述了一对爱好潜水的夫妻,在一次潜水旅行中,丈夫因想要骗保而杀死自己的妻子,却陷入这一天,不断循环往复的怪圈中的故事。

8月暑期进行时,国产恐怖电影受期待值不断飙升!近日由青年导演金鑫执导,李学庆、严蔚、顾峰旭、胡增雪、周中和等高颜值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将于8月6日全国公映的“诡岛深海恐怖、潜水题材悬疑惊悚巨制”《深潜日》想看指数持续飙升、热度高居不下,影迷们的观影热情之高涨肉眼可见,尽显爆棚人气。

深海丧命 神秘力量出手扭转诡异海岛凶杀局面!

电影《深潜日》讲述了一对爱好潜水的夫妻,在一次潜水旅行中,丈夫因想要骗保而杀死自己的妻子,却陷入这一天,不断循环往复的怪圈中的故事。影片故事核心围绕着密谋杀妻骗保的丈夫展开,从与妻子两个人到达海岛之日起,他就一直行为反常、心事重重,被神秘来电多番催促下保证尽快行动,话语之间散发着决绝。此刻一心沉浸于幸福、极度相信爱情的妻子则完全没有发现丈夫的微妙变化,从而在第二天毫无设防的潜水过程中被夺走性命。然而事情的终点没有向着“年轻夫妻天人相隔后丈夫独享高额保金,迎接新生活”的轨迹靠拢,而是以一天循环流转,杀人狂魔不断被推入时空迷局,受到来自于诡异事件的不断纠缠,良心与人性的双重抨击与拷问,让其陷入崩溃与自我怀疑的深渊,不知如何回头。

该影片从头至尾剧情张力十足,步步引人入胜,恐怖点此起彼伏,让观众在深海与诡岛的幽闭恐惧、影片人物的深潜与凶杀中,被无形触动关于爱情、婚姻、人性的深层潜意识恐惧,直观惊悚共舞,引发心底呐喊与充斥耳膜的尖叫声惊醒迷途之人,净化被贪痴嗔所左右的灵魂,在爱恨的凶杀漩涡、时空牢笼中推动心灵返璞归真,重新去面对自我,找回爱情与婚姻的甜蜜本质。

以硬核实力 强势冲击暑期档“最受欢迎恐怖佳作”!

从当前所释放的海报与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从剧情上循环往复的悬疑注入、惊悚点的密集分布、光影配乐、演员“剧抛式”演技以及服化道都倾注了主创团队的大量心血,尽显所有人力求呈现极致视听效果的决心。影片以有迹可循的真实故事为背景,汇集高浓度阴森诡异、全新思维模式、唯美风景反差碰撞等多重惊吓,融入神秘力量劝人“回头是岸”的能量元素,全方位聚力罕见高能,绽放高品质国产惊悚影片。凭借逻辑烧脑剧情、迷雾交织重叠的悬疑指数、以高品质获取人心的制作以及倍受关注的硬核实力,电影《深潜日》有望成为暑期档最受欢迎之恐怖佳作!

游魂迂回在深海迷乱的网,诡异孤岛时空颠倒,惊悚刺骨穿心!由宁波龙泰影视、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北京晟创文化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的恐怖电影《深潜日》定将于8月6日上映时,引爆观影现场!

关键词: 恐怖电影 深潜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