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发新海报及特辑 元华或参演

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新特辑发布,刘思慕、奥卡菲娜、张梦儿现身“自问自答”,视频中还出现了新画面和各种功夫。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近日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新特辑发布,刘思慕、奥卡菲娜、张梦儿现身“自问自答”,视频中还出现了新画面和各种功夫。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官方还公布了《尚气与十环传奇》新海报,展示了六大角色。刘思慕、梁朝伟、杨紫琼等人登场亮相。

新海报发布的同时,《尚气》导演德斯汀·克里顿在ins上分享了自己与元华的合影,配文“2020年我们在悉尼的客厅”,并打上了“尚气”tag。不过目前并未确定元华将出演《尚气》。

《尚气与十戒传奇》由刘思慕、梁朝伟、奥卡菲娜、张梦儿、杨紫琼、陈法拉、钱信伊等参演。9月3日北美上映,国内暂未定档。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

全新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