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奉俊昊执导电影《寄生虫》改编同名舞台剧启动 郝蕾将主演

由奉俊昊执导电影《寄生虫》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宣布启动制作,郝蕾确定加盟该舞台剧,饰演的角色尚不得知。海报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观众关于此剧的猜想和期待。

郝蕾时隔多年重返戏剧舞台!近日,由奉俊昊执导电影《寄生虫》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宣布启动制作,郝蕾确定加盟该舞台剧,饰演的角色尚不得知。海报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观众关于此剧的猜想和期待。

《寄生虫》于2019年5月在韩国上映,讲述了一家四口全是无业游民的爸爸金基泽成天游手好闲,直到积极向上的长子金基宇靠着伪造的文凭来到富豪朴社长的家应征家教,两个天差地别的家庭因而被卷入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中的故事。2019年,该片获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最佳影片。2020年,该片获得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而舞台剧《寄生虫》的主演郝蕾,也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她曾出演了分量十足的三部话剧:《恋爱的犀牛》、《柔软》和《曾经如是》,每一部都成为了带有强烈郝蕾个性标签的舞台经典。

据悉,舞台剧版《寄生虫》计划于2022年1月在京沪两地首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